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健康财大 -> 正文
我校学生在“驻章高校体育文化节”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12      点击次数:

 

1025-119日,我校学生参加了“驻章高校体育文化节”中的五人制足球赛、羽毛球赛和武术、太极推手表演竞赛三项赛事,经过激烈的角逐,他们不负众望,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1025日上午,伴着阵阵微风和暖暖阳光,五人制足球赛和羽毛球赛分别在齐鲁师范学院足球场和体育馆正式开赛。足球场上,我校运动员根据教练员的指导意见灵活调整战术,时而积极进攻,时而努力防守。体育馆内,羽毛球运动员在比赛中平稳冷静,抓住对手弱点,变通打法,灵活反击,每一次的回击都体现了我校运动员的智慧。

118-9日,令人期待的武术、太极推手表演竞赛也在齐鲁师范学院体育馆正式亮相,各校的“高手”皆身着传统武术练功服,精神奕奕,神采飞扬。赛场上,高手云集,但我校运动员也临危不惧,每一次出拳、每一次劈砍,都蕴含着古老的韵味,散发着独特的魅力,此次比赛,我校运动员皆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赛出了属于财大学子的风采。

在这几天激烈紧张的比赛中,我校队员披荆斩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最终,滕越、覃航分别在羽毛球女子单打、男子单打中获得第一名,此外,刘学振取得了男子单打第三、徐柠取得了女子单打第四的优异成绩。在五人制足球赛中,我校获得第四名。在武术、太极推手表演竞赛中,马驰骋获得查拳一等奖、马玉蛟获得螳螂拳二等奖、申晨灿获得掌洪拳三等奖、朱嘉蕤获得形意拳三等奖、赵思雨获得国际一套三等奖、我校双截棍团体获得三等奖。

在此次“驻章高校体育文化节”的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奋力拼搏,赛出了风度,也赛出了风采,不仅增强了师生间的团队荣誉感,也用自己的实力为学校获得了成绩,让山财大学子活跃的身影成为“驻章高校体育文化节”的一抹亮丽风景线。




                                文案|王晓龙

                                摄影|体育学院新媒体中心

                                编辑|王晴、刘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