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30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体育学院将对2018年体质健康测试中出现体测缺项和所有项目未测试学生进行补考,本次补考是最后一次测试。望各学院要认真做好学生测试的组织工作,指定负责人组织学生按时到达测试地点,以保障测试补考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项目与测试时间安排
    (一)测试项目
    男:身高、体重, 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50米跑,引体向上,1000米跑。
    女: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50米跑,一分钟仰卧起坐,800米跑。
    (二)分组测试时间安排
   1、2018年12月5日(星期三)中午12:30—14:00对圣井校区、明水校区2017级、2018级缺项和所有项目未测试的学生在进行补考,请学生于2018年12月5日(星期三)12:30前在本校区田径场集合进行补考,过时不再补考。 

2、2018年12月6日(星期四)下午14:00—16:00 对燕山校区、舜耕校区2015级、2016级及部分2017级、2018级在本校区上课的体测缺项和所有项目未测试学生进行补考。请学生于2018年12月6日(星期四)下午14:00前在本校区田径场集合进行补考,过时不再补考。

二、测试地点
    1.明水校区
    田径场看台下测试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
    田径场测试项目:一分钟仰卧起坐、立定跳远、50米 、引体向上、1000米、800米
    2.圣井校区
    南食堂二楼测试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
    田径场测试项目:一分钟仰卧起坐、立定跳远、50米 、引体向上、1000米、800米

3.燕山校区
    田径场主席台二楼测试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
    田径场测试项目:一分钟仰卧起坐、立定跳远、50米 、引体向上、1000米、800米
    4.舜耕校区
    田径场西侧看台地下室测试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
    田径场测试项目:一分钟仰卧起坐、立定跳远、50米 、引体向上、1000米、800米
    三、测试要求
    (一)请各学院做好宣传、发动、组织工作。各学院根据具体补考测试时间,及时组织学生做好测试准备活动并按学校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测试补考,未按照学校规定时间地点测试者个人如果出现问题责任自负。测试时务必身着运动装、携带身份证和校园一卡通。
    (二)如因天气原因无法测试,体育学院另行安排补考测试时间。
    (三)已经经校医院申批获得免测资格通过的学生,不得进行任何一个项目的测试,本年度校医院办理免测手续截止时间为:

1、圣井校区和明水校区2017级、2018级学生截止到2018年12月5日(星期三)下午14:00。

2、燕山校区、舜耕校区2015级、2016级及部分2017级、2018级在本校区上课的学生截止到 2018年12月6日(星期四)下午16:00,过时不再给予办理。
    四、2018年体测缺项和所有项目未测试学生名单见附件。

 

教务处  体育学院

        2018年11月30日

      附件一2018年体测缺项学生名单.xls 

      附件二2018年体测未测试学生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