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体育文化节舞韵瑜伽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27      点击次数:

11月24日,山东财经大学2019年体育文化节舞韵瑜伽比赛在圣井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武方安参加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共有14个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的评委有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丽舞韵瑜伽社团指导老师及裁判长韩秀英国家一级裁判牛婷,体育学院王丽娜老师,校大学生艺术团团长高岩最终,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国际经贸学院、体育学院、经济学院分别获得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公共管理学院、保险学院、法学院、金融学院获得比赛的优秀组织奖。

瑜伽运动可以在繁忙的工作中宁心静气,广受社会大众的喜爱。学校自开设瑜伽课程以来,也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选课情况良好。瑜伽运动能消除烦恼,达到修心养性的目的;能提高免疫力,使身体组织得到充分的营养;能集中注意力,人们提高学习效率和工作效率的最佳休息法、锻炼法紧张的学习生活修炼瑜伽能重新发现内心的安宁,发现自己,接纳自我,放松心态,宽心生活

不负韶华,青春正好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用最美的姿态展示了财大人的风采和活力。比赛的成功举办,定会为瑜伽运动的普及推广起到良好的带动作用,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增添靓丽的风景。

编辑:宁梦瑶      审核:刘建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