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体育文化节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14      点击次数:

119-10日,山东财经大学体育文化节气排球比赛在圣井校区排球场如期举行。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教务处主办,由气排球项目竞赛组、校排球协会、校学生会协办。本次比赛共14个代表队参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金融学院会计学院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分别获得第四、第五、第六名。法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统计学院、保险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两天的比赛,考验的不仅仅是选手个人的球技,还有团队成员之间默契的配合和勇于争胜的决心,各院代表队在赛场上你来我往,互不认输,他们努力拼搏的身影是组成这场赛事最美的风景。与此同时,志愿者、裁判员的认真工作更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场边观众的热情加油为运动员们驱赶了寒冷,增添了温暖。

这次气排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喜爱排球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赛场上每一次娴熟的传接球和精准扣球的背后,都是选手们努力训练的结果。扎实基本功以及队友间完美的配合,是运动员们取胜的关键。

编辑:刘文霞     审核:刘建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