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举行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19      点击次数:

11月18日,体育学院在舜耕校区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校纪委办公室主任高磊、校纪委监察处王丽娜科长、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陆兴宁莅临指导。武方安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一发言。每位班子成员都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问题,并逐一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今后整改措施和方向。

高磊对体育学院专题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委班子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前期做了充足准备,分析问题客观实,寻找差距真实准确。体现出三个特点。一是准备工作充分到位;二是查找问题深透;三是开展批评真诚客观中肯,达到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目的。

高磊代表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持之以恒,学习党规党章,确保党章党规入脑入心;二要把党章党规作为找差距的基准星,坚持不懈地开展对照检视,在工作中不断审视自我,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三将对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列出整改清单,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

撰稿:李刚      审核:武方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