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举行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30      点击次数:

 

10月29日,体育学院在舜耕校区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教师工作部部长刘旻航、校纪委办公室主任高磊、校纪委监察处王丽娜科长莅临指导。武方安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武方安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调研情况进行全面汇报。从理论学习、关于党支部书记的作用及其保障方面交流调研开展情况,并提出改进的措施和建议。

付玉坤从教学管理方面、高水平运动队方面、体育场馆设施方面交流调研情况,分析调研发现的问题,发挥调研作用,将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促进学院发展。

汤长胜从体育经济专业学生的专业认同感问题、社体学生专业能力提升问题交流调研情况,并提出建议。

其他班子成员就调研情况进行了书面汇报。

最后,刘旻航组长对体育学院主题调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开的非常成功。体育学院党委班子高度重视调研工作,准备充分,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开展调研,形成的调研成果丰富。

刘旻航代表学校领导小组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意见。一是要坚持主题教育在路上,要将调查研究作为日常工作的一种常态。二是要狠抓落实,发现问题要有及时整改。三是要再接再厉做好主题教育活动。

接下来,还要做好做好以下几点。第一,继续抓好主题学习教育工作;第二,要认真上好专题党课;第三,继续对照找差距;第四,组织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撰稿:李刚     审核:武方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