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25      点击次数:

10月24日下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在舜耕校区体育馆会议室举行。参加学习的人员有党委班子成员、中心理论组成员、党支部书记;会议由武方安主持。

根据学习计划,付玉坤围绕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五个方面进行了领学发言。一、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严明党的纪律。三、遵守政治规矩。四、要有看齐意识。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汤长胜结合学生管理和教育等实际工作,以“提升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为题进行了领学发言,并就师德师风建设、学生培养提升等与大家进行了随机讨论。

最后,武方安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主题教育的专题要求,结合分管工作和个人感悟,引领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激发工作热情。要高度重视政治理论的学习,把理论学习和交流经常化、制度化,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强大政治保障和精神动力。

撰稿:李刚       审核:武方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