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体育文化节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24      点击次数:

10月14日—20日,历时七天的山东财经大学体育文化节篮球比赛在圣井校区篮球场圆满落下帷幕。本次篮球赛由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体育学院共同举办,由篮球竞赛组、校学生会、篮球协会协办,体育学院副院长冯兵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党委副书记汤长胜出席闭幕式并为获胜学院颁奖。

最终,经过激烈地角逐,经济学院获得本次篮球赛冠军!国际经贸学院获得亚军,金融学院获得季军,育学获得第四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得第五名,工商管理学院获得第六名。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会计学院、保险学院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七天的比赛,磨练的不仅仅是选手们的球技,还有为集体争得荣誉的团队精神。比赛场上,激情四射的比赛给观众们带来了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场边,辛勤工作的志愿者和裁判们为了比赛的顺利进行默默付出,各院同学的现场加油助威也给这场篮球比赛增添了勃勃朝气。每一场比赛结束,会有欢笑,有遗憾,有夺冠的喜悦,也有落败的不甘,但无论如何,选手们皆赛出了风度,赛出了水平,向外界展示了属于山财大学子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每一次的投篮投出的都是希望和勇气,每一次的进球都是对选手最好的嘉奖。山不辞土,故能成其高;海不辞水,故能成其深!今日所获取的胜利离不开选手们平常的积累,只有日复一日运球、传球、进攻、防守的练习,才能在比赛中出现“质”的成功。篮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喜爱篮球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带动了篮球这项体育运动在校园的火热开展。让我们以此为始,共同期待下一次体育文化节篮球赛,期待下一位冠军的诞生吧!

 

                                          编辑:刘文霞      审核:刘建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