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24      点击次数: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10月17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体育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舜耕体育馆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领导和老师有:院长付玉坤、党委书记武方安、副书记汤长胜、副院长刘景堂、副院长冯兵、体育经济与管理系主任丁伟、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主任孙锋、实验室主任谢经良、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刘洪超、就业办主任李刚、群体活动中心主任赵翼虎。开学典礼由汤长胜副书记主持。

付玉坤院长致辞。首先,他对同学们加入体育学院大家庭表示祝贺,对学生家长们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他简要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隆重介绍2018年体育学院在学生工作方面取得就业率全校第一和考研率全校前三的骄人成绩表示学院将为大家搭建更好的平台,让同学们无悔于选择山东财经大学体育学院。最后,他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心怀家国不忘初心;二要追求真理勇于创新;三要欲成事,先做人”;四要修养身心全面发展。

教师代表赵翼虎分享了对体育产业的认识,他对体育产业饱含激情,对体育产业的未来保持美好的憧憬。他深情表示在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一种产业,像体育这般充满力量和美好。研一同学李娜与大二的同学郑华涛分别以自身为例,向大一新生们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经验,告诉学弟学妹们大学四年是人生中最重要的阶段,要保持对生活的热情活力,开创美好的未来。新生代表张耀方也表达了自己对未来四年学习生活的期待。

星之火可以燎原,水深而无噪,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不负韶华,成就自己。

编辑:刘文霞    审核:刘建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