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高等学校体育工作评价部署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10      点击次数:

10月9日下午2:30,体育学院在舜耕校区会议室召开评价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各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付玉坤院长主持。

会上,院长付玉坤传达了教育厅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山东省高校体育工作评价工作流程、日程安排及评价指标,并对评价工作的具体分工做了安排。他强调,本次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按照分工将工作责任和任务落实到人,希望同志们能高度重视,认真负责。他要求,全体教职工积极配合,及时提交相关材料,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他强调,大家要以本次评估为契机,认真自查,展示亮点,查找不足,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教、以评促练”的目的,不忘体育人的初心,切实推进我校体育教育工作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党委书记武方安对评价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认识到评价工作的重要性。二、当前,全校正在广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他要求将学校体育工作评价与主题教育工作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评价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完成,关键时刻绝不掉链子三、他要求各工作小组之间要互相协调、相互配合,圆满完成本次工作,并达到理想的成效。

    其他与会人员对评价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撰稿:刘建武   摄影:周荣凯    审核:付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