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9-27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近期,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在舜耕校区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心理论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会议由武方安书记主持。

首先,付玉坤院长传达学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要求要把主题教育和第五轮学科评估、体育教学评估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真正落到实处。

随后,汤长胜副书记传达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最后,武方安书记就主题教育提出几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要落实从严要求。要准确把握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把主题教育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好,边学边查,立查立改,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

三要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要立足岗位职责,紧扣根本任务,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将主题教育与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师生在教学、科研、管理、学习、生活等方面反映的突出问题,切实破解学校、学院的发展瓶颈。

四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全过程,按照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的要求,把主题教育融入日常、贯穿经常。

五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改进工作方式,减少繁文缛节,减轻基层负担,确保主题教育不偏向、不走样、有实效。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李刚       审核:武方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