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赵忠秀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6-30      点击次数:

6月27日下午,校长赵忠秀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校长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院长付玉坤对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体育教学、运动队建设校园体育文化等方面的情况做了汇报,并对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做了汇报。

赵忠秀对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我们紧密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全面落实习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干事创业敢担当他强调,学院要紧跟新时代社会发展步伐,明确目标,瞅准定位,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努力推进国际化办学,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借鉴国外高水平大学经验;要全面贯彻落实“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高度认识体育教育的作用,着力培养学生健康的体魄、健全的人格

撰稿:刘建武    摄影:周荣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