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体育文化节游泳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6-24      点击次数:

6月22日上午,由学生工作处、校团委、教务处、体育学院主办,校学生会游泳协会协办的山东财经大学体育文化节游泳比赛在我校舜耕校区游泳馆成功举办。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汤长胜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共有14个学院的近10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置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经过激烈角逐,公共管理学院获得第一名,外国语学院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会计学院分别获得第二第六名。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金融学院会计学院体育学院获得本次比赛的优秀组织奖。

比赛中,运动员们动作规范、敢打敢拼、奋勇争先100米200米运动员的毅力和耐力是极大地考验,同学们坚持完成比赛。集体项目充分考验了团队的协作能力,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为同学们坚持不懈、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点赞!

本次比赛让更多的同学们领略到了山财游泳健儿们的风采,加深了对游泳运动的了解。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校园文化建设增添活力,为今后游泳比赛的举办积累宝贵的经验

撰稿:孙锋        审核:刘建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