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体育文化节“花样跳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5-28      点击次数:

 

5月23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体育文化节花样跳绳比赛在圣井校区田径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教务处共同主办,由花样跳绳项目竞赛组、校学生会、校花样跳绳协会等协会组织协办。副院长刘景堂出席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15个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设有双人跳4*1分钟接力跳团体8字跳等项目,项目的设置能够充分考验选手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会计学院获得第一名,经济学院获得第二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得第三名,工商管理学院获得第四名,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获得第五名,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第六名。

比赛过程中,各学院选手皆赛出了风采,赛出了风度。虽然天气炎热,各代表队依然斗志昂扬,观众们积极热烈地给运动员们加油鼓劲本次比赛的圆满成功向人们展示了山财学子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加深了人们对花样跳绳这项传统民俗体育的了解为学校体育文化节添上了精彩浓重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