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庆三八”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3-08      点击次数:

3月7日下午,莺歌燕舞,春意盎然。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体育学院“庆三八”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舜耕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毛毛虫竞速、企鹅漫步、齐心协力、砥砺前行、篮球投篮、足球射门6个团体项目,设趣味保龄球、沙包掷准两个仅限女教职工参加的个人项目。学院全体73名教职工均踊跃报名参加。所有老师以党支部为班底分为六组,成立了六个队,分别是梦之队、无敌队、蚂蚁队、勇士队、龙凤队和行政综合队。经过紧张激烈地比赛,无敌队获得毛毛虫竞速、企鹅漫步、砥砺前行三项第一名,勇士队获得齐心协力第一名,梦之队获得足球射门第一名,行政综合队获得篮球投准第一名。

比赛场上,老师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整个活动气氛热烈,淋漓尽致地展示了老师们的活泼可爱之处。趣味运动会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受到了老师们的好评,起到了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良好效果。

撰稿:刘建武     供稿审核 :付玉坤     摄影:王建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