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年山东财经大学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2-28      点击次数:

在校党委的领导下, 在各有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 在体育学院的精心筹划、严密组织下,学校于10月22日开始进行了近两个月的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测试了舜耕校区、燕山校区、圣井校区、明水校区和莱芜校区五个校区四个年级的30000余名学生,现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测试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场地器材设备是测试工作的基础,场馆工作人员对测试场地、器材、设备进行了测试前的安全检查及调试与维护。裁判工作是测试的保证,教师裁判员能保证每天按时到岗,利用自己的周末和业余时间进行测试工作。学生裁判员的积极参与是关键,学生裁判员的认真负责保证了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测试工作顺利圆满,现已将测试数据上报。

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要求,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是高校的重要工作任务。此项工作的目的是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切实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形成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下一步我们将加强规范和管理,充分认识测试工作的重要性,因材施教,促进学校体育工作的健康发展。

                      撰稿人:王猛      供稿审核:付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