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1-15      点击次数:

  1月14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在舜耕校区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姜波参加指导,纪委监察处副处长韩晓燕参加监督,党委书记武方安,院长付玉坤,副书记汤长胜,副院长刘景堂、冯兵参加了会议,党委专职组织员李刚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武方安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要求,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首先,武方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指出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的思路和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坦诚的批评和自我评判,并虚心接受。  

 姜波在点评时强调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敢于批评,既交流了思想,又查摆了问题,达到了预期目的。新一届学院党委团结协作,带领教职工顺利完成2018年度的教学、科研任务,取得优异成绩。要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上查摆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努力开拓体育学院工作新局面: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围绕育人这个中心任务,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与学院实际工作结合;二是坚定四个自信,发挥学院特色,加强文化建设,提高学院文化氛围;三是加强班子团结协作,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党员教师模范带头作用,推进学院快速发展。四是加强廉政建设,增强法纪意识和敬畏意识,严守纪律规矩,秉公履职,廉洁干事。

 最后,武方安作总结发言,要求班子成员结合姜书记的指导点评和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修改完善对照检查材料,认真整改;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工作更大进步。      

                         撰稿:李刚        供稿审核:武方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