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济南国际冬泳世界杯晋级赛”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1-17      点击次数:

1月12日至13日,第七届冬季畅游泉水国际邀请赛暨国际冬泳世界杯晋级赛在大明湖风景区如期开幕,冬日的寒风纵然凛冽,好客的济南却依旧热情昂扬,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956名冬泳爱好者畅游于此。体育学院学生受邀参加本次赛事的志愿服务工作,学院共派出20名志愿者服务比赛。

本次冬泳比赛的规格较高,体院学子深感责任之重。12日清晨,同学们迎着初升的太阳,陆续到达赛场。上午9时比赛正式开始。大明湖畔寒风刺骨,湖面波光粼粼,同学们斗志昂扬。大家身着红色的志愿者服装,似冬日的骄阳,为济南的冬天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他们精心组织、分工明确,为本次比赛贡献着自己的热情与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志愿服务工作开阔了眼界,结识了朋友,提高了自己,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牢记使命,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比赛期间,大明湖畔每一处角落都闪动着我院志愿者们火红悦动的身影。同学们热情、细致、高效地完成了服务工作,受到了一致好评,展现了体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新年伊始的开门红预示着我院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红红火火、蒸蒸日上。

撰稿:仇军旎     供稿审核:汤长胜